党群工作

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11月份集体学习

作者:张琰审核:刘少伟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张琰摄影

1124日,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11月份集体学习。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黄保同志主持,学院机关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参加集体学习。

会上,黄保同志传达了学校纪委的相关通知要求。张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李丹同志以《抗美援朝73周年纪念》为题讲授专题微党课,为支部成员讲述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和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第十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视频,向志愿军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下一步做好学院办公室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学院办公室全体成员要认真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传承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顾大局、讲奉献,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