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12月份集体学习

作者:张琰审核:刘少伟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张琰摄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法治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在2023年全国“宪法宣传周”之际,kaiyun体育登录网页入口机关党支部于128日下午组织开展宪法和《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黄保同志主持,学院机关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参加集体学习。

会上,黄保同志领学了宪法的相关知识和“《民法典》中老百姓最关心的50个法律问题及解答”等内容,并结合身边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黄保强调,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要不断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落实好学习要求,不断提升自身法治素养,将学法懂法与用法守法相结合,正确履职尽责。

与会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理政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学院办公室全体成员要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真正提升自身法治素养,做尊崇法律、维护法律权威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