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读书班举行集体学习

作者:彭慧、张琰审核:刘少伟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1

活动现场  彭慧摄影

115日,kaiyun体育登录网页入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读书班在古镇口校区海洋楼B202-206教室举行集体学习,辅导员张琰及全体学员参加学习。

读书班学员在2023级研究生第一员工党支部冯安康同志的带领下,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了强烈反响,并做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交流中,2022级本科生第一员工党支部范效瑜同志、2023级研究生第一员工党支部关佳怡同志和2022级本科生第二员工党支部刘聪月同志分别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经过新时代十年坚持不懈的强力反腐,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作为新时代老员工,要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共产党员崇高理想追求,把以权谋私、贪污腐败看成是极大的耻辱;要积极宣传廉洁理念、廉洁典型,营造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