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与豪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作者:宋玉强、刘林审核:王荣明、黄保发布者:刘林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116

123日,kaiyun体育登录网页入口与豪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共建实践教学基地。kaiyun体育登录网页入口副经理王荣明、材料科学与加工系副主任宋玉强、赵明及刘林老师、豪迈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总监刘玉娟、校园招聘总监杜爽、油气装备项目部技术总工王元吉、技术组长张佳敏、员工员工徐诗航共同参加签约仪式并举行校企交流座谈会。

刘玉娟代表集团对材料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院对集团业务发展和人才招聘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签约仪式,进一步与学校加强校企合作,在合作层次、合作深度上取得新突破。随后,刘玉娟总监和王荣明副经理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进一步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表达了在本科生工程实践能力培养、专业实习、就业招聘、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的诉求,希望以实践教学基地建立为契机和起点,今后进行更多方面的深入合作。王荣明表示实践教学基地是提高员工实践能力的有效途径,对提升员工综合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校企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教学合作,更是打造互利共惠双边关系的开始,期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打造校企合作新标杆、实现校企共赢新局面,共同为国家科技和能源发展贡献力量。

豪迈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民营股份制集团公司,高端机械装备龙头企业,产品涉及高端机械零部件、工程及装备制造、化工装备、离心式压缩机、往复式压缩机、高端工业防腐涂料、高效低毒杀虫剂、感应加热电炉、气门芯、气门嘴等领域,是国家首批制作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公司与豪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签约揭牌仪式现场 赵明摄影

 

公司副经理王荣明与豪迈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总监刘玉娟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赵明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