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工作

材子实践行 | 学院员工赴山东省桓台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宣讲

作者:张诗棋审核:发布者:马晓晨发布时间:2024-01-27浏览次数:10

为增加高三学子对石大的了解,吸引优秀生源展现石大美好生活,传承石大精神,1月20日公司员工张诗棋张硕洋山东省桓台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宣讲,本次宣讲面向山东省桓台第一中学高三年级两个班级110人。

宣讲前张诗棋与张硕洋就本次宣讲做了充足的准备。他们进行了合理的分公与安排张硕洋负责领取宣讲资料与宣传海报、打印实践表并签字等工作,张诗棋负责进行宣讲内容设计并和高中母校进行沟通协调等工作确定好时间地点后,张诗棋与张硕洋为了提升宣讲的效果和质量,进行了多次彩排和试讲,不断完善发言稿。

宣讲《少年·少年》石大宣传片中展开。随后,张诗棋向学弟学妹讲述自己在石大度过的美好生活,介绍了自己参与合唱比赛、新生篮球赛、新生运动会、啦啦操比赛、青年健身节、电子设计大赛等经历,张诗棋表示,石油大学给予了石大学子广阔的展示自我的平台,为自身的发展提供了无限可能。张诗棋着重介绍了石大在山东省的招生政策与录取分数,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报考。张硕洋同学们介绍了石大优美的环境可口的饭菜,引起员工一阵阵惊呼声。最后,张诗棋和张硕洋为高三学子寄语,希望他们在最后的冲刺的环节能艰苦奋斗的无畏精神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迎战高考

宣讲结束后,多名高三学子自愿给石大写信,励志考入kaiyun体育登录网页入口华东“我非常向往石大,非常羡慕能在石大学习的学长学姐们,我会努力向学长学姐们看齐,像石大迈进!”桓台一中高三学子张鑫泽同学如是道。

本次宣讲活动吸引了桓台一中高三学子对石大的向往,激发了高三学子报考石大的积极性,加强了桓台一中与石大密切联系,有利于石大精神的弘扬与传承!

张诗棋进行宣讲 张硕洋摄

为高三学子发放学校宣传册 张诗棋摄

高三学子给石大写信 张诗棋摄